關於盈昌

關於盈昌


  台灣盈昌機械(YCMC)成立於1980年,是一家專業製造玻璃加工設備的研發生產型企業。我們近四十年來全力投入於玻璃加工機械之研發與設計製造,為玻璃加工機械之專業製造大廠。

  本公司配備現代化加工組裝檢測儀器,並開發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生產出技術性能可靠、品質優良的玻璃加工設備及相關產品以滿足客戶各種客製化需求。
我們主力玻璃加工設備有:玻璃直線斜邊機光邊機雙邊磨邊機各式玻璃鑽孔機汽車自動玻璃線


  近年來因應產業升級與科技業蓬勃發產,本公司秉持「專業、可靠、精進」的服務宗旨,亦投入研發超薄玻璃基板加工生產線等自動化加工設備,為面板、光電、太陽能等科技產業提供整廠加工生產線之規劃與設計,並積極研發製造、創新,來為科技業與傳統玻璃加工業提供更快速更專業更高品質的服務。

  我們相信好的產品是能完美契合客戶需求的
因此盈昌機械有限公司致力於傾聽客戶需要,並根據不同需求調整旗下產品規格以提供最完整的配套方案供客戶選擇。我們也持續接受海內外客戶的回饋和經驗,與世界各地的客戶攜手共創成功,謀求長期合作與發展。